close

.facebook_1409715574503

一覺醒來 窗外仍是恣意的驕陽
夢中淅瀝的雨聲與幾分清涼 算是奢想


搬來這個小城逾一年 大多都是被雨籠罩著
潮濕水氣漫在身周 整個人時常處於懶散之中
也沒有太大的心情去品味所謂的文藝風情


但總歸是把日子活上正軌了
夫妻倆自給自足 兒女在旁
我的人生 夢想中的人生 大抵也就是如此了

好似我為女兒取名 其中一字”知”一樣
有衣有食 就當知足 (提摩太前書 6:8)


菲菲是女兒的小名 婆婆取的
原本婆婆希望當成大名
但對於小孩的名字 我有自己跟上帝的默契


替小蘿取名時 讀經進度到以弗所書
在念到「因耶穌使我們和睦 將兩下合而為一 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感動異常

剛好 當周主日 牧師講道主題經文是
羅馬書 12:18 若是能行 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又是一個
韓籍傳道人觸著我的頭頂 為我禱告
全身發熱 十分溫暖 心裡平安



這次懷菲菲 如出一轍
我在家中念到「提摩太前書 6:8 有衣有食 就當知足」

當周主日 文宣上畫著一幅圖
一人打碎了器皿 卻想試圖隱藏瞞匿
下面寫著 上帝既曉萬事 你還要向祂隱藏嗎?
日籍長老來台 為全會眾按手禱告


相同的方式
神愛我們 總不撇眼 毫無保留



PS蘿開始對妹妹出現了小三情節(笑)
不喜歡的玩具 會放到我肚子上 說:妹妹玩
看到我在化妝 會說:媽媽不要上班 妹妹上班
有時會突然: 打妹妹 妹妹閃邊(嚇)


不過偶爾也會跟妹妹同一陣線
當他調皮 我說:我親妹妹 媽媽喜歡親乖小孩
他又會老神在在地說:妹妹跟小蘿一樣 會擦掉...(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