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E30A80-CAD9-4054-9B5E-42E8C9868894.JPG

 

好久沒到辦公室

今天一去發現抽屜裡屯了近10塊粉餅XD

介紹一下近來比較喜歡的吧~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B10

粉非常細 妝感貼膚 遮瑕力中上

雖名為光感粉餅

但我覺得妝效不太有光澤感

是清透的霧面粉餅

B10這個色號是櫃姐幫我挑的

以我黃調一白至二白的膚色

在夏天來說有一點偏白

 

COVERMARK 羽紗恆霧粉餅 #SN10

質地偏軟糯 感覺是有濕度的粉餅

遮瑕力 修飾毛孔的能力都很不錯

相對的也就比較有妝感

 

La Mer 完美潤澤防曬粉餅 #02 Ecru

遮瑕度弱 完全不控油

但妝效細膩 適合膚質好的乾肌人

02 Ecru對我而言太白了

不知為何櫃姐總會推薦較白的色號

還好算妝效自然 白一點也還好

 

Chanel 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 #12 BEIGE ROSÉ

從研究所開始用 不知道用幾塊了

算是常備品等級的粉餅

粉質不算特別細膩 但光澤度高

妝效不會過於霧感平面

相較起其他粉餅 臉會帶有一種立體度

但也比較考驗膚質

毛孔粗大的瑕疵肌可能不太適合

 

 

底妝部分我是粉餅派

粉底液的話 除了一罐肌膚之鑰的粉霜之外

其他都是粉餅

品牌偏好歐系 就像開車一樣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