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01_副本

一月初 公司尾牙結束的當天晚上
我們去天母威秀看了場電影

本以為一月就這樣美好的度過 迎接農曆新年
想不到前天卻接到勞工局通知:勞資糾紛調解會議

我憤恨不平 卻也謹慎著手準備證據資料
今天會議結束 以和解收場
感謝主 我公義的神

很滿意過程與結果
私心也偷想
總算讓老公知道法律人老婆的珍貴之處(笑)

神讓我們經歷這一切必有其美意在其中
要學習設立界線
要更誠實 在愛裡誠實

 

 

 

住到淡水後 去台北一趟就像出城
往返耗費精神時間
so...我愛上了網購
舉凡食品 水果 衣服 生活大小物都靠鍵盤解決

 



1526651_10152113385333211_729402499_n

前天訂了一台Morphy Richards的不鏽鋼電熱濾水壺
使用的是德國BRITA濾芯
外型漂亮極了
煮水時亮著外星生物般的藍色光暈
重點是極靜音
不像前一台臺製產品
煮沸時恨不得糾著我耳朵提醒我煮好水了...

 

 

 

 

 

 



P1050605_副本

還網購了塊月光皂Penelopi Moon TALISA(綠)
太 好 用了!
用起泡網打出的泡沫不僅豐富 還超級扎實堅挺
敷個三五分鐘也不坍塌
內含綠藻 神經酰胺等保濕精華
洗完不緊不澀又乾淨 大心啊!

比另一款出名的手工皂Gamila Secret傑米拉秘密好用太多了
傑米拉的秘密洗完超繃
重點是 一不小心進到眼睛丁點就會立即刺痛大噴淚
對我而言是個雷物:(

 

 

 

 

 

 


P1050607_副本

還有一款超厲害的美容油(五顆星)
SHIGETA 容光煥發美顏精油Golden Drops
天然配方結合多種精油
包括花梨木 薰衣草 雪松 玫瑰 天竺葵等

晚上洗臉後 取三至五滴按摩臉部 (避開眼周)
第一次使用時有輕微的刺痛感 代表肌膚仍未處於平衡狀態
為解決這種情況
我在前幾次使用時 都將美顏精油加入自己的基底按摩油中稀釋使用
充分按摩後 混著極天然 放鬆的精油香氛味入睡
隔天起床 那膚況 嘖 柔軟 光澤 細緻度 完全滿分
連下巴跟鼻側的小粉刺顆粒都收斂了許多
好棒的一瓶美顏精油!果真是Golden Drops 滴滴珍貴!

btw SHIGETA容光煥發美顏精油
針對膚況改善超有效果
但若論到改善皮膚緊實 拉提等這類抗老成份美容油
我還是喜歡Nu Skin如新的Tru Face Essence Ultra超彈時空膠囊

 

 

 

 

 



最後 唯一非網購產品
LA MER海洋拉娜 亮眼活膚精華霜
全世界最棒的眼霜!

P1050616_副本

裡面有一種很特別的成分 富含磁性的赤鐵礦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海洋拉娜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搭配銀製導入棒按摩
細紋明顯淡化 對黑眼圈也有好效果
是我用過最棒的眼霜!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