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02_副本

11月買了兩瓶香水
右邊是心儀已久Jo Malone的Red Roses紅玫瑰
左邊是ACCA KAPPA的白麝香

Jo Malone的Red Roses第一次是在微風試噴
當時簡直驚為天人
不同於普通玫瑰香氛的濃烈嬌豔
Red Roses宛如捧著一束剛採摘下來的玫瑰般fresh

買下後的當天 迫不及待立刻噴上她
剛噴的一兩小時內 的確讓人愛不釋手 一聞再聞
但是 約莫兩小時吧 她就消失了...

Jo Malone的小姐說 她有前中後味
可能我鼻子比較鈍吧 完全沒感覺中後味 而是直接消失

這跟我慣性使用香水的狀況不太一樣
坦白說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很enjoy香水因應個人體溫 氣息所產生的香味變化

一罐沒有中後味 沒有餘韻繚繞的香水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香水這東西果真非常主觀
網路上鋪天蓋地的崇揚Jo Malone
到我這兒算踢了鐵板 應該是沒有下一罐了。

另一罐ACCA KAPPA的白麝香
情形跟Jo Malone完全相反
剛噴上身 草木質香讓我覺得有點過於中性
但經過一陣子 卻轉變得好清新 好優雅
一天下來層次豐富多變
不同於body shop經典白麝香的濃郁
ACCA KAPPA的白麝香才是有質感 好品味人士的氣息

 

 

 

 

 

 






P1040810_副本

前兩天在店裡
有位女孩怯生生地走向我 問:
妳的唇色好漂亮 可以請問妳用甚麼牌子的口紅嗎?

我愣了幾秒 忽然忘記我到底用哪款
後來才想起來
是用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液 蜜桃粉紅限量版

可能是周年慶優惠吧 我一次買了兩條
一條透明的還未拆封
一條帶著淺淺的蜜桃粉紅色澤 當天就是使用這條

介紹給她後 心裡偷偷想
雖說是蜜桃粉紅色 但其實顏色非常淡 非常淺
她喜歡的可能是我原本天生的粉紅唇吧(哇哈哈)

 

 

 

 

 

 

 





P1040808_副本

我變黑了
幾天前我照鏡子 忽然覺得:我暗沉了
話說我並不迷戀美白這檔事
但也不希望氣色不好 暗沉黝黑

思想最近的生活型態有何改變
曬太陽?! 不可能啊都入冬了
一樣每天擦防曬 一樣的保養品
問題到底出在哪???

忽然想到
我前陣子天天喝Nu Skin的Splash C蘆薈活力飲
當時皮膚變得很透亮
不過我以為是天氣轉涼 日照不再如夏季強烈所致

而且當時買Splash C蘆薈活力飲 主要是為了小蘿
他愛喝果汁 但我又不放心讓他喝市面上添加色素防腐劑的果汁
才買了這款Splash C
它富含維生素C、E 礦物質 葉酸 蘆薈與水溶性纖維
比一般蘇打汽水 調味果汁健康多了

想不到跟著小蘿喝的好處就是 媽媽也變白了
立刻又買了一組
透亮肌再回來吧!

 

 

 

 

 

 

 




1454721_10152002074598211_272417596_n

今天送了自己一副小禮物
圓形切割 四爪鑲嵌
64分 F VVS1 邱比特車工 DIF證書

之前有朋友誤誇我的項鍊很漂亮 說:小小的 水晶好亮
也有人問過:戒指的鑽是真的嗎? 項鍊耳環是真的嗎?

我的回答都是:我身上的東西沒有假的 會發亮的就是鑽石。
朋友說我浪費 哪 裡 有 啊!!!(冤)

天知道我是幾年才買一件飾品的人
手上的鑽戒 是媽媽五年前送我的
我喜歡東西一直用一直用 有故事 有紀念意義

與其身上一堆飾品 一件500元 戴幾個月就扔在抽屜裡生灰塵
我寧願買一件5萬的飾品 真鑽 貴金屬 戴五年 十年 甚至更久

誰比較浪費?!

 

 

 

 

 

 




P1040394_副本

11月 我兒小蘿上了游泳課
生之光(Birthlight)的嬰兒游泳課程
第一堂課非常緊張
第二堂課就開始喜歡玩水了 一直拍打水花 踢水 可愛極了
感謝教會好姊妹的介紹!

 

 

 

 

 

 



577572_10151999879613211_1206676562_n

小蘿還看了第一次牙醫
沒有蛀牙 但要開始戒奶嘴了
鄭重誠摯推薦
石牌榮民總醫院 兒童牙醫 施文宇醫師(五顆星)!!!!!

尊重小孩情緒 經驗豐富 溫柔 耐心 愛心
連J都說 這醫師棒極了!!!!!

為什麼看個兒童牙醫要跑去榮總
因為我實在被太多其他媽媽帶小孩看牙的實例嚇壞了
把小孩綁在椅子上 負面言語恐嚇小孩......
看牙醫別說對小朋友是件可怕的事 對24歲的我也是如此(噗)
我在網路上尋覓 詢問每個朋友
最後決定帶小蘿到榮總的兒童專門牙醫看牙齒

感謝主 牙醫師超讚 小蘿也很乖 有鬧騰但都在可控範圍
看完牙醫立刻笑嘻嘻 玩起車車來
實在是太恩典了 哈哈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