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帶小蘿到BICF參加主日

小蘿的表現 怎麼說呢#@$%*
還是老樣子不哭也不怕生
只是可能唱詩歌搞得他太興奮
有時尖叫 有時狂笑 一直大聲講沒人聽得懂的嬰兒語
我們不太好意思 只好抱他到外面看螢幕同步敬拜

走廊上有個小哥哥 約莫1,2歲 跑過來看小蘿
愛交朋友的小蘿超級激動 一直想掙脫我的懷抱奔向小哥哥
小哥哥卻不太領情 看幾眼就跑掉
失落的小蘿只好又吸起自己的小手指頭
幾分鐘後 小哥哥再一次跑過來看小蘿
小蘿 我兒子 這傢伙居然向小哥哥噴口水 噗噗噗噴人一臉

我跟J又好氣又好笑 我教訓小蘿不能這樣沒禮貌
J倒覺得他兒子帥氣又聰明 不跟我玩耍就該吐他口水XDDD

主日帶著小蘿很開心
只是 BICF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不習慣也不喜歡
主啊 求祢不要讓我感覺離祢如此遙遠 求祢讓我們更貼近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