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85_副本
七月的日子非常忙碌
馬不停蹄籌備新店事宜的同時
J南京的朋友臨時到了台灣

如果是一般交情 吃個飯倒也完事
但這位除了來頭不小之外 還是之前某些工作的合夥人

第一晚 我替他們訂了圓山飯店入住
略略走馬觀花了台北city 晚上以士林夜市做結

到Bellavita的Hermes時
我本以為會看到陸客"這個這個不要 其他都包起來"的場面
誰知他們上周才去了香港 該買的都買了
我未能躬逢其盛 殘念啊



P1030159_副本
櫃上展示著一只白色柏金包
這次第 怎一個美字了得

詢問櫃哥有無Kelly 可否預定時
聽到我老公跟身旁的朋友說 每次進來愛馬仕 我頭都好暈
朋友回 不是暈 是飄...










P1030186_副本
7月入手兩塊Nars的腮紅
左邊蜜桃粉橘的是Deep Throat
右邊螢光桃紅的是Desire

Deep Throat是一塊非常基本牌的腮紅
說實話我約莫有10塊以上類似的顏色
本以為Nars會帶給我驚喜 不過也就如此了
略珠光 不太挑膚色
適合上班族或學生使用
百搭安全的讓我想打哈欠...

但Desire一上臉卻讓我眼目為之一亮
看似高調張揚的螢光桃紅
在黃種人皮膚上卻轉變成極標準的粉桃紅色
霧面不帶珠亮光 完全不顯毛孔
有立即使人變young的功效 擦起來就像個barbie一樣
唯一需注意的是實在太顯色
不小心控制用量很容易失手





除了兩塊腮紅 還入手了一些小東西

P1030196_副本
彩妝品:
*IPSA 淨透花影蜜粉餅 遮瑕盤
*RMK 水凝柔光粉霜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Daphne清甜玫瑰)
*Bourjois 戀愛升溫 親我親我筆(04勾勾手)
*missha 唇部專用蓋色補紋遮瑕膏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1028 布朗尼眼妝盒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OR334)

IPSA的蜜粉餅用來夏日外出補妝
遮瑕盤修飾黑眼圈尚可 淚溝則還是舉白旗投降

RMk水凝柔光粉霜是眾人誇的逸品
可惜我目前還感覺不出來哪裡特別棒

Chantecaille唇膏是個超級吸金機
我好害怕自己全部色號都買下來...

Bourjois唇筆(04勾勾手)顏色超美
擦起來像個80年代的美國小妞
開架唇彩其實剛上唇時跟專櫃品並無區別
只要忍受的了卸妝後唇況極差的樣態就成

missha唇部遮瑕膏
無感的產品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纖長效果好 也算根根分明 但會有點暈

1028布朗尼眼妝盒跟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兩盒都是大地色系
我比較喜歡Integrate上妝時的顯色晶亮效果








P1030199_副本
保養品:
*FANCL 魔法泡泡潔顏粉(淨透)
*ESTEE LAUDER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SK-II 緊緻煥顏精華
*SK-II 光透晶緻隔離霜

FANCL的潔顏粉徹底驚豔了我
泡沫豐富柔細 洗後完全不緊繃 也不會滑黏像沒洗乾淨
毛細孔被清的好乾淨 太好用了!!!

EL的特潤是不可缺的基礎精華液

SK-II的緊緻煥顏精華 好像是滿額禮 有點忘了
不太喜歡塗抹起來滑滑的 好像添加了矽的觸感

光透晶緻隔離霜好用
滋潤度高又讓後續粉底更貼妝












P1030053_副本
買IPSA還發生了件甜蜜小事
老公在我挑選的同時 去地下樓幫我買了甜甜圈跟飲料
當他送到面前時 我真的能明顯感覺到櫃姐們投射過來的羨慕眼光(哈)
好甜蜜噢 感謝主

老公變了 變得好好
在這種親密真實的夫妻關係中
我深切地感受到愛 滿足與完整
前所未有的感受

我的神應允了我一直以來的禱告
我的神撥開屬世的重重迷霧 帶我看見合一的美好樣貌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