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最近新嘗試的卸妝方式
天然椰子油卸妝法

使用椰子油卸妝的原因是
聽說太多市面上卸妝產品的負面資訊
界面活性劑 防腐劑 乳化劑等等
相關報導很多 就不贅言

我試了3種油類
橄欖油 椰子油 嬰兒油

橄欖油質地比較厚重
而且味道不甚好

嬰兒油泰半有香精
而且礦物油負評亦所在多有

最喜歡椰子油
質地較不黏膩 椰子味也清香宜人

椰子油有幾個重點:
有機/冷壓/初榨/未精製漂白脫色
我選擇的這個牌子 還是fair trade
另外號稱從採摘到裝瓶不超過48小時
image



最讓我頭疼的是使用方式
廣口瓶如何取用不污染是個難題
後來我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浸入瓶中
吸滿了椰子油後拿起來
輕輕擠壓在乾淨的手中
就可以開始卸妝了
image



雙手沾滿椰子油
輕柔按摩整張臉 包含眼唇(不薰眼)
即使再難卸的彩妝 也輕易卸除
之後再以面紙壓拭油份
(整個過程我通常會重複進行3次)

先洗掉手上的油份後
再以洗面乳洗臉
必須用清潔力較好的產品才可洗凈
我喜歡dermalogica的洗面乳/Fancl的洗顏粉
image



雖然椰子油卸妝比起一般卸妝產品油感重 沖洗費力
但一陣子後便會發現 皮膚變得很穩定
粉刺少了 也不太過敏
而且膚質明顯更柔軟 更細緻
值得一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