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腮紅是彩妝品中
最難覓知音的ㄧ個品項

全世界最美的腮紅 對我而言是
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2號
image

認識她之前
我喜歡Nars或MAC
顯色分明 大鳴大放
直到用了GA的漂染腮紅
我才明白少年時是如此膚淺張揚

漂染腮紅恰如其名
擦上臉 肌膚似被ㄧ層薄紗籠罩
色彩是漂 是染 是暈在雙頰上
朦朦朧朧 如夢似幻

是粉紅 是蜜橘 是細膩入微的珠光
任何具體的探討已不再重要
妝容立刻精緻 瞬間美麗

只可惜 她竟然停產了
而且還被我失手摔碎了
現在任何腮紅對我而言都是替代品
聊勝於無而已




image
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
是我第二喜歡的腮紅
(市面上別稱阿土腮紅)
貌似咖啡土色
擦上臉卻是帶點珊瑚粉的奇妙色澤

所謂斑斕 也是人如其名
以多種色塊組合而成的腮紅
細緻的融入肌膚
彷彿雙頰天生即泛著健康光采


GA的漂染腮紅02 與
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
共通點都是 質感絕佳 自然無色塊
渾然天成的美麗

顏色方面 GA偏鮭魚粉紅 肌鑰偏銅棕
GA更優越之處在於帶著一些偏光感
會使雙頰感覺澎潤豐腴 真正神品啊!

不過這兩塊腮紅顏色極自然
如果喜歡色調鮮豔 彩度高的人
用起來肯定像白粥小菜般清淡無感
另外 膚色偏黑的人 應該也不太適合

GA漂染腮紅02停產後
我尋尋覓覓類似產品卻總是失望
果真除卻巫山非雲也吶

最後附一張GA漂染腮紅02實擦照
唉 何時能再找到如此的夢幻逸品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