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近期常用的三支唇膏

 

*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43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3號

IMG_1112     

是我最喜歡的珊瑚色系 (只要看到coral就想買…)

相對起其他珊瑚色系唇膏

這支明顯偏橘 偏紅

色調對我這樣的標準黃種人來說 算蠻顯白的

 

包裝簡約但超有質感

沉甸甸的烤漆全黑外殼

一個click彈壓出純金內管

以專櫃唇膏來說

Chanel的品牌辨識度及虛榮度都是其他牌很難望其項背的

 

既然是以VELVET命名

就不是靠水潤取勝的唇膏

但也不乾燥 不脫皮 很好卸除不殘留

however我個人還是喜歡澎潤 光澤 水亮系唇膏…

絲絨 霧面質感的唇膏

無論是這支或是GIORGIO ARMANI的唇萃

給人的感覺都比較偏成熟 知性

所以我擦這種唇膏不會全唇塗滿

只會上下唇抹幾下 再以指腹推開

看起來不會過於飽和 也比較自然

 

這支Chanel炫耀絲絨43號 常被人跟YSL方管52比較

IMG_1117   

我比較喜歡Chanel這支

因為YSL方管52帶著大量的螢光色調

在白燈下(尤其是辦公室) 會非常顯黃

連牙齒都是黃的…

Chanel炫耀絲絨43則不挑光線 不挑膚色 誰擦都蠻好看的

image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3

IMG_1114   

媲美專櫃等級的開架式唇膏

不須護唇膏打底

直接塗抹也完全不乾燥

豐潤 光澤度好 修飾唇紋 擦起來很平滑

沒有一般開架式唇膏的缺點 (上色不均勻 與唇部貼合度不好等)

金屬外殼質感好(但蕾絲花紋有點土…)

堪稱開架式唇膏的極致代表作

 

IMG_1120           

世界上曾經讓我有想包色衝動的唇膏只有二款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

Chanel coco shine 水亮唇膏

現在可以多一款開架式的VISEE絕色濃唇膏了

 

image

 

 

 

*M.A.C 柔礦迷光唇膏 #STYLE SURGE

IMG_1826

M.A.C的唇膏一般給人較乾燥的印象

但柔礦系列沒有這個問題

滋潤度不錯 還十分顯色

  

IMG_1827  

STYLE SURGE也是我最喜歡的珊瑚色

發色帶點奶油杏桃的感覺

某些光線下會些微偏粉紅

是我認為M.A.C所有唇膏中最漂亮的一支

 

IMG_1114   

(臨時聽說晚上7點要跟美國律師con-call

臉都垂了

唇膏顏色好看也沒用啊啊啊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