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子輕旅行 記錄一下旅行用品 :)

【旅行箱】
RIMOWA Topas 登機箱
短期旅遊的唯一選擇
輪子360度旋轉 超咕溜
直推 斜拉 都輕鬆
鋁鎂合金外殼堅固耐用到兒子可以坐在上面玩耍


IMG_0983

 

 

【背包】
出遊喜歡使用後背包
空出雙手好牽兒子與拿行李
PRADA 尼龍後背包
小小的但很能裝
黑色也不怕弄髒


IMG_0982

隨身備妥:

檜木餐具

抗菌濕紙巾 乾洗手

La Mer 護手霜

Lucas' 木瓜霜

阿原 滾珠精油

AD乳膏

墨鏡跟ㄧ塊尿布 :)


 

 


【保養品】
不會將保養品分裝至瓶罐!

滿額禮/試用包/單支/小容量的保養品
才是我外出攜帶的品項


IMG_0977
-kiss me 睫毛膏卸妝筆
-Etude House
卸妝油
蘇打粉洗面乳
蘇打去角質乳

 



IMG_0976
-化妝水:
Vichy 礦泉噴霧
SKII 青春露

-眼霜: Estee Lauder 眼部精萃

-精華液/乳:Whoo后系列
重生秘帖
拱辰享水凝乳

旁邊是兒子的小車
蘿在我拍照時狂鬧:
我的車跟牙刷也要照 也要照...

 



IMG_0981
-髮品
LUSH 洗髮精餅
AVEDA 護色精華(免沖洗)

 



【化妝品】
無論是與兒子旅行
或是每天早上上班前
媽媽化妝時間都相當有限
15分鐘內搞定是基本功


IMG_0978
-隔離霜/遮瑕:
Banila co. CC霜
YSL 明采筆

Banila的cc霜很好用
軟管包裝外出也方便

 



IMG_0979
-蜜/粉餅:
MAC 毛孔隱形蜜粉餅(先上出油部位)
CPB肌膚之鑰 蜜粉餅(再上全臉)
嬌蘭 珍珠粉餅(加強遮瑕定妝)

 



IMG_0980
-眼/腮紅:
植村秀 彩妝盤
二塊眼影(大地色/亮片色)與腮紅M325的自選組合
Maybelline 睫毛膏/眼線液
Neuve 眉筆

 


【浴巾】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部分 浴巾
我出門一定自備浴巾!
曾經聽過一位服務於五星飯店多年的經理
親口詳述旅館浴巾清洗程序
之後再也不敢用外面的浴巾




享受旅程 先ㄧ步從清單開始
物品毋需多帶
但也不能捉襟見肘

既然是母子同行
把時髦的裝扮都拋在腦後吧
牛仔褲 帆布包 防滑膠鞋才是好朋友

對了 這趟旅程發現
兒子會幫我拍照了
一學就上手 構圖 角度都不錯
真不愧是我兒子(love )


IMG_0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