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人搭高鐵
簡單打個小遊記吧!

今天我們到了台南
天氣很好 不過分燠熱也不陰霾

安平區是首站
喝了文章牛肉湯 義豐冬瓜茶
吃了周氏蝦捲 安平豆花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image

老公跟我有志一同
最喜歡蝦捲與杏仁豆腐
牛肉湯不錯
但我自己熬的牛肉湯也算通人誇(哈)
便沒有太驚豔之處




飽食後到了台江國家公園
搭乘竹筏遊四草綠色隧道
image


四草號稱台版亞馬遜
沿途可欣賞台灣僅有的紅樹林(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生物
袖珍美麗 值得一覽




四草結束後往北門出發
目的地是井仔腳瓦盤鹽田
我在網上study時
曾被ㄧ張此鹽田浸在夕陽餘暉中的照片所吸引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刻距日落尚有差距
但對於從未目睹鹽田景致的我
亦算新鮮有趣
image



自然景觀告一段落
轉移陣地到正興街一帶
喝了布萊恩紅茶
排了等到天荒地老的蜷尾家冰淇淋
image

我點的阿薩姆紅茶口味中上水準
特別之處在於
以我一個不太能喝茶類的人
即使擺了半小時續喝
胃也全無不適之感

蜷尾家冰淇淋我覺得用料不錯
麵茶口味也別出心裁
但我絕不可能再一次花數十分鐘排隊等候ㄧ支ice cream 哈哈

可惜的是 最想吃的阿明豬心店休
時間短促 只能一人搭上返程的高鐵
老公跟其他同事們則在台南住一晚
明天繼續玩耍

甜事ㄧ則
回程的高鐵網路上預訂不到
我抱持著站回台北的準備
老公塞了錢錢要我搭商務艙
(說要我舒服 嘻嘻)
但節省持家如我
怎麼可能照做

感謝主
竟然讓我買到ㄧ張普通座位
在連假的最後一天
真是太恩典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小學生遊記結尾template)
明天努力工作吧:D

p.s
特別想誇一下京華租車
這次南部行全程包車
服務還是一如既往的優質
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