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來了 天氣好暖和 心情真好
來寫幾樣心中世界之最吧:)

世界上最棒的護手霜
La Mer hand treatment
image

之前La Mer櫃姐屢次推薦護手霜
我都買不下去
ㄧ條3500實在是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後來小姐送了我一小條
又被老公拿回內地(怒)

終於今年生日 我又有了一條
一用簡直驚為天人
厚擦之後 隔天手部變得細細嫩嫩的
連手部潔癖強迫症如我
續航力都無可挑剔
等這一小條試用品用罄
肯定會再買正貨
(by the way A了老公一支老錶來 開心)



世界上最棒的頭皮去角質產品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image

這ㄧ小罐是10/10 APOTHECARY的小禮
超好用 起泡容易 味道清新
洗完後頭皮好鬆
毛細孔大口呼吸的感覺真好
超越了我愛用多年的AVEDA角質更新洗髮精



世界上最棒的白布鞋
Superga 2750 cotu plus
image

白布鞋偏執狂如我
最愛的就是superga
不磨腳 防滑底
邊側橡膠黏著緊密
楦頭弧度完美
新入荷的內增高系列
偷偷拉高腿長
鞋型又完全看不出來藏了3公分
(有些所謂的內增高鞋 根本是掩耳盜鈴啊)



世界上最棒的甜甜圈
淡水英專夜市 甜甜圈小攤車
image

不管是Krispy Kreme或Mister Donut
都敵不過這傳統的好滋味
不詭異的過韌 也不像蛋糕一樣鬆軟
淡淡的麵粉香 灑上ㄧ層細白砂糖
晚上9點經過也必須嗑一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