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繃過後的最近 整個人很鬆乏
前幾天坐在淡水河邊思考人生
曬著月光 佐醃芭樂

晃到書店摸摸紙面
碰了太宰治但不敢再讀
這兩周的書單是
Alice Munro的太多幸福
阿德勒的被討厭的勇氣
與剛得雨果獎的三體
IMG_0120.JPG



 

上班的日子一如既往
有時候覺得生氣蓬勃
有時候握著拳低吼
鬱悶的時候與其攝取糖分或Caffeine
還不如補個妝吧!
IMG_0126.JPG

吸油面紙壓淨油份後
噴上CAUDALIE葡萄籽活性化妝水
帶著特殊的植物精油氣味
清涼且鎮定

拍乾後
接著上肌膚之鑰cle de peau蜜粉餅
質地細且透 不結塊
自然 粉感低 特別適合白光燈管下的OL

最後擦上CLIO的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11 Honey Blossom
繼續面對現實




前陣子髮型師觸著我的髮:很多白頭髮呢
我正色:那是少年白 從小就如此
撫著鐵製鏤空樓梯扶把走出店面
難道在我還尚未釐清生活的意義時就要髮蒼蒼了嗎
IMG_0121.JPG

隔天起 天天替自己頭頸部刮痧按摩
肯定是因為氣血不通才致生白髮
我可以接受老去 但不是現在



歸根結底
生活其實必須作出很多犧牲
在抗拒變老的同時意識到
人們通常以為的甚麼高深的價值意義
其實並不存在

叔本華說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意志
知識只是意志的工具
任何表像都只是意志的客體化
我明白這些表述

 

 

開始運動了
每周一次的飛輪課
前面有很多該做的事
不能太奢侈的持續徬徨
Life goes on!
IMG_0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