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murmur 

可愛的6月來了
 一年又過了一半
值得記錄一下
 
難得Saturday起的早
開車往北海岸走
先到北海岸遊憩探索館吹冷氣看簡介
再去旁邊的白沙灣踏浪
細沙滾燙炙腳 小孩吵吵鬧鬧
 
   
 
 
回程路經一間鐵皮屋重機主題餐廳
TP Motor Club
嚐鮮的結果不甚理想
一樣是美式餐廳 
附近的邊界驛站美味數百倍:Q
     
 
 
 
 
 
時間拉回6月初的連假
每天早上帶著兩個小寶貝找餐廳
十分享受晨間時光佐美好早餐
淡水運動中心的大於咖啡
是相熟的老朋友
  
 
 
最近某人又在紅毛城對面
找到一間小小的早餐店
捲餅 咖啡 有機果汁都很棒
連蘋果煉乳土司
都是現攪的蘋果碎泥
配著河景陽光展開一天
  
 
 
 
6月中爸媽也搬來淡水
入厝housewarming party是我提議的
然後老爸請了60幾個人
交際花個性都不會改耶 嘻嘻
   
 
 
 
 
 
趁著繡球花季結束前
上了趟陽明山賞花
對於繡球花的記憶始於紫園
小時候苗栗社區中有一戶人家
窗前花壇種著ㄧ株株繡球花
不似一般花兒嬌嫩 反而十分碩大
花團錦簇的樣子很精神又歡喜
 
陽明山上剛下過一場雨
繡球花朵不那麼精神抖擻 
沾著雨滴的花瓣有些稀稀落落
不過還是很美
買了一隻紫色的 
底部灌水紮起來帶回家
  
 
 
 
 
 
6月還燙了捲髮
可惜只維持(忍受)一週
我深切的認為
自己還是適合短直髮學生頭
  
 
 
 
 
 
6月還是我最愛的兒子的生日
我的心肝寶貝五歲了
長大了 也越來越令我握拳了
  
 
 
 
 
 
 
放一張全家福結束6月的murmur 
好喜歡這張
因為某人笑的很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