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颱風後
We are entering fall.
分享最近入手的小東西與幸福的小日子吧 :)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Light
之前國外blogger狂推的遮瑕聖品來台了!
實際使用之後相當推薦
濕潤精華質地塗抹於眼下
使得黑眼圈跟淚溝都變得不明顯了

IMG_4904  

 

 

 

Nars 裸光蜜粉餅

IMG_4905  

肌膚之鑰的蜜粉餅用完之後
開始尋覓在家定妝與出門補妝皆宜的蜜粉餅
使用Nars裸光蜜粉餅幾天
心情有點複雜

這塊透明無色的蜜粉餅壓得非常扎實
只能以粉撲取粉 無法以刷子沾取
試擦在手指 帶著明顯的亮粉光澤

IMG_4906  
上了臉卻是低調透明的啞光粉霧妝效
但...實在是太吸油了
使得入秋後偏乾的皮膚更覺緊繃
我覺得這塊蜜粉餅在夏天使用可能更適合



Nars 雙色眼影 #Kuala Lumpur
每個人都有跟自己最perfect match的顏色
如果是眼影
對我而言最適合的是 偏暖的梅子色
結合紫色調/棕色調/些微紅色調的暖梅子色
比如KATE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3
(漂亮的不可思議 已經用了第二盤)

 

IMG_4907  

這盤Nars的Kuala Lumpur
左邊的玫瑰金帶著點偏光感
擦在我這種黃肌人的眼皮上效果普通
右邊的漿果紫紅倒很美麗
暈在眼尾 整個人頓時變得溫柔起來



Nars 腮紅修容盤 #Orgasm #Laguna
招牌的高潮腮紅是帶著金色亮粉的蜜桃色
光澤感強烈 淡掃雙頰很漂亮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暗沈蠟黃
但我還蠻喜歡的
擦起來有種外國女孩在海灘曬完日光浴後的時髦感

IMG_4908  

修容的部分是Laguna
是很自然 也很適合東方人的修容



(蜜粉餅 眼影 腮紅實擦照)

IMG_4909  

 


 

 

假日跟某人到北投閒晃
最想吃的是北投市場二樓的矮仔財滷肉飯
據說曾被商周評為全台第一名的滷肉飯
不過總是沒辦法在中午前趕到XD

第一攤是號稱傳統豆花第一名的豆花堂
我之前吃過 覺得還不錯
不過沒那麼浮誇啦(笑)

IMG_4918  


 

之後到了北投人推薦的青磺名湯
泉水中含有微量元素「鐳」
且據說是最真實的源泉水
(不經任何的加水稀釋 加溫 循環過濾處理)
非常平價 設備也極為陽春
如果想走奢華自拍路線 建議直接略過
裡面還有溫泉小魚池
某人高頭大馬 卻鬥不過幾隻小魚
真是可愛(眼冒愛心)…

IMG_4919  


泡湯後到了號稱70年老店的阿婆甜不辣
沒有一般甜不辣的甜辣醬
就是辣椒醬與一點沙茶當佐料
湯頭很清淡

FullSizeRender  


二次造訪布拉克自家烘焙咖啡館
我替某人點了我上次喝的手沖Geisha
完全不像咖啡的咖啡(噗)
在我重溫高行健一個人的聖經的同時
某人旁若無人地在咖啡店呼呼大睡了起來

IMG_4681  


某人睡醒後
我們到北投市場內的高記茶莊
點了杯巨無霸無憂茶
再到山東蔥油餅外帶一薄一厚就手牽手回家了

IMG_4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