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近期化妝包再murmur幾句


化妝包是用了超過10年的Prada

IMG_9731  


*RMK 水凝透光蜜粉
色號P00 珠光粉質超細緻
3克小包裝 可愛又方便攜帶
裡面附的小粉撲雖是mini size
但一樣厚厚澎澎 質感滿分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聽很多人推薦這塊開架式蜜粉餅
但我覺得粉感有點重
而且如果不以RMK的蜜粉先打底
直接以這塊補妝的話 還會有點斑駁…


IMG_9732

(右起)

*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非常保濕滋潤的一款唇膏
(不以顯色度或顏色飽和取勝)
#502號是嫩透粉色
以我這種標準黃皮人來講 不適合單擦
比較適合用來當疊擦的打底色

* Visee 絕色濃唇膏 #RD420
以GA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502打底
唇內側疊加這款 是我近期最愛唇妝畫法

* 資生堂 時尚色繪 魔力紅唇膏
#RD309 Coral shore
在機場買的大雷品! :X
乾 上嘴非常的乾 又緊又乾
而且這個色號雖然號稱coral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顯老 擦了直接老5歲…



* John Masters Organics 純淨護唇膏
世界上最好用的管狀護唇膏


* CHANEL香奈兒圓形腮紅 #44 NARCISSE
粉嫩腮紅 用了N年…


* 植村秀 伸縮蜜粉刷
差強人意 毛質有點扎臉
外出伸縮刷具怎麼就這麼難覓知音啊~


* MUJI指甲滋養油
不甚滋潤 表現比OPI差的多了
但筆形實在方便攜帶


* 眼藥水 泰國酷鼻涼


* L'OCCITANE玫瑰皇后香膏(最愛玫瑰味之一)
Dior addict香水
Chanel N°5清新晨露淡香水(Chanel的香水我永遠不懂)
DIPTYQUE影中之水(每擦必被誇)
整理化妝包才發現放了這麼多小香水
是有多怕臭啦 噗哈哈

 



IMG_7068  
夏末到漁人碼頭搭了情人塔
360度旋轉卻非常平穩
幾分鐘就上升到20幾層樓高
到了最高點時 女兒跟我說想尿尿…

 

 

IMG_8875  

員工旅遊到了動物園
幾乎每個月都帶小孩去的動物園
我們逛了一下就打道回府
不過還是祝公司生日快樂啦~

 

 

IMG_9733  

IMG_9403  

很多人說男人都偏心女兒
但我看法不同
我覺得爸爸總是把最多的疼愛給女兒
但把最深的期待給兒子(love)

 

 

FullSizeR1ender  

某人的大陸老友來台
我們陪買佳德鳳梨酥 去微風信義吃牛肉麵
然後被大陸老友偷拍了這張
他們說很有愛 但我怎麼看不出來…

 

 

IMG_9735  

上週主日撥放ppt
爸媽去吃喜酒 某人貪睡
我一打二帶兒子女兒去工作
結果發現媽媽實在沒那麼厲害




2016年即將結束了
凡事的發生都是好發生
感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