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兩句
順便分享新入手小物:)


IMG_2237.JPG

RMK潔膚油/Kiehl’s金盞花潔面凝露(小包裝)

RMK的卸妝油先用了小容量試用品
之後直接回購了兩瓶正裝
我習慣用油類卸妝
但有些卸妝油質地實在太厚重了
比如Three(還會薰眼...)
開架品牌有些卸妝油使用感不錯
但成份不夠好 易生粉刺
RMK這瓶成分精純 油質也輕盈

洗臉產品原本最愛黛珂的完美精質洗顏露
但最近試用了Kiehl’s的金盞花潔面露也好喜歡
當成卸妝的最後一步洗臉 清潔力夠
晨起使用也不緊繃
肯定回購~




Melvita玫瑰/橙花美容液
IMG_2238.JPG

Melvita的美容液是深愛之物
我用來當前導精華液
用來混精華油敷臉
甚至保養進行到任何一個步驟
再一次隨心所欲地使用它
買了玫瑰美容液之後
又入手橙花美容液 都愛不釋手




Rimmel stay matte蜜粉餅
#Transparent透明色
IMG_2242.JPG

Rimmel stay matte蜜粉餅太令人驚喜了
好用到握拳低吼幾聲
粉質細膩 帶點淡香味
上臉定妝力超好 毛孔瞬間被柔焦

打趴一堆專櫃蜜粉/餅
(比如芭比波朗有一塊六色蜜粉餅
似乎叫晶幻瞬白蜜粉餅
我買的是最白色號珍珠瓷
珠光粗到上臉都數得出來有幾顆
雖說是蜜粉餅 但定妝力差又完全不控油;
另外就是Nars裸光蜜粉餅
上臉好緊繃 但控油度卻只是普通而已
似乎有點光澤感 但色調偏白不自然)

Rimmel stay matte蜜粉餅 我用透明色
用來定妝通透自然
控油力不錯但不會拔乾
我實在太喜歡了
可能要再代購10塊囤貨吧(哈)




Laura Mercier微整立體修容餅
#highlight-01
IMG_2243.JPG

LM的打亮餅實在太多人推薦了
讓我這個原本不重視打亮的人都心動了
使用起來確實很美
細膩的珠光像融進了皮膚般
不是那種大鳴大放上班不適合用的打亮
但畢竟是打亮
膚質不夠平整或毛孔粗大的部位還是得略過




peripera 腮紅 #05 (左起)
INTEGRATE礦物腮紅(贈品)
Nar腮紅 # impassioned
IMG_2239.JPG 
   

 

 

peripera氣墊腮紅#05已經使用一陣子了
淡粉色略帶一點紫調
上在蘋果肌有點像資生堂PK107的自然版
妝效很美 可惜持久力略差

IMG_2240.JPG

 

 



INTEGRATE日本礦物腮紅是贈品(左)
好像是買礦物蜜粉送的
出人意料的是正品礦物蜜粉普普
但這塊小腮紅卻很美
左是淡粉紅色 右是嫩橘色
混擦帶著細緻珠光 令人驚喜
IMG_2241.JPG
Nars的impassioned是新朋友(右)
偏冷調的純霧面粉紅色
剛好可以中和我易泛紅的雙頰
似乎是我唯一一塊霧面腮紅~




Bobbi brown 潤色護唇膏
#bare melon
IMG_2244.JPG 


BB的潤色護唇膏好好用啊!
擦了之後自然紅潤
對於唇色本來就紅咚咚的我
根本不用再另外擦唇膏了
最適合早晨趕上班的職業婦女
而且滋潤度也不錯
一樣是變色護唇膏而言
整體質感比Dior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好!
IMG_2245.JPG

 




農曆年前 某人帶著幾位員工到宜蘭小旅行
我規劃了行程但沒有隨行
某人回來後
車都還沒回家停妥就問我在哪
剛好我在染剪髮
某人便黏人的也跑來洗個頭髮:P



8E3A0C1A-D936-410A-8094-FE90B203A2D0.JPG
今年除夕團圓飯
公婆在美國跟姊姊過年
我們沒有訂餐廳 而改叫了外匯
陪爸媽跟小孩們在家吃年夜飯
年紀漸長之後
覺得一家人平安健康團圓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整個過年就待在家中
偶爾趕場電影 在家附近晃晃
沒特別去哪個景點
趁看望前同事生子之便
走了趟三峽老街 人潮洶湧啊
IMG_2246.JPG



某人有天下午找我去逛三井上引水產
又是一個人擠人啊…
身邊幾乎都是香港人
賣場陳設挺時髦的適合拍照
海鮮算新鮮 不過倒也沒甚麼特別之處
IMG_2248.JPG




IMG_2247.JPG
最後一張是跟某人泡完溫泉
開車在北投銀光巷
前方天空的色澤
初看閃著紫金光芒
再看半邊天空都染成橘紅
似乎有那麼些矛盾與不合理
但卻不小心抓到了一種新的前所未有的美
這樣攬腰摟背的時光值得珍惜
或許某人很快即將回他的祖國大陸
而我們都無法預知前方的道路

(淚…到底誰才是黏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