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反覆
手上的訴訟一審敗訴有點低落
跟前老闆恢復聯絡很感動

幸福有時並不理所當然

看一些美好的小東西吧
好心情就會翩然而至了

IMG_6288
Hermes H洞洞 雙拼色小包
目前是我的皮夾/雜物包
其實我很不喜歡用制式的皮夾
總覺得所有的卡啊 鈔票啦
都束縛在一層層的夾縫中
我喜歡東西亂七八糟塞在一起
要用的時候掏半天的感覺 哈哈


IMG_6290
外深藍 內米灰 白色外繡線
內層正面鋼印壓著品牌與產地

僅以扣子固定
扣子全打開就是一片整皮
每顆扣子上精巧細緻的刻著logo
皮質應該是togo吧 好軟好美
IMG_6289 


裡面沒有任何夾層
空間蠻大的
東西就這樣堆疊在一起
還夾帶著一小瓶專櫃試聞小香水 :)
IMG_6291 


 

 

 



 
前兩天滑手機 逛blogger
看到一則po文的圖片瞬間定格

 

FullSizeRendder

 

這個包包怎麼好像哪裡見過
啊蛤~不就是我的上班包嗎
Balenciaga A4 papier


IMG_6311 

model拿時髦的要命
放在我堆積如山的文件旁就顯得落魄潦倒
sorry lah~
不過機車包這款papier真是值得一誇
算是我近期最愛的外出上班包

前陣子用Hermes的garden party手提包
一手抱小孩 一手拿包
重的害我差點手抽筋
換了papier後彷彿置身天堂
經典小羊皮又輕又軟
A4大小超能裝
可手提可肩背好適合媽媽
附張穿搭照吧 嘻嘻

FullSizeRend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