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
職業婦女的夏日上班/外出妝容

image

底妝:
*NU derma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滋潤但不悶黏 自然提亮膚色 近來的愛用品
*肌膚之鑰 遮瑕膏 #ivory
*肌膚之鑰 蜜粉餅-已經快用完了 最愛蜜粉餅 
*BECCA 礦物粉餅 #shell-全臉上完蜜粉之後 再以粉餅加強

特別說一下BECCA這塊粉餅 算是礦物粉餅中面具感不那麼強的 最厲害的是帶有一種特殊的光澤 不似一般粉餅都是單純霧面居多 粉質摸起來感覺不會特別細 但掃在臉上卻很輕透 上妝後出了一點油顯得更貼妝 補妝尤其好用 完全不斑駁不卡粉 榮登目前我最愛的粉餅
image
附一個尼龍材質的粉餅袋 不像絨布套那麼易髒 而且拉鍊設計感覺很精緻

眉 眼妝:
*眼影:MAC #SOBA #MULCH
先以SOBA暈在整片眼窩 再以MULCH加強在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處

SOBA(左)自然的大地色 帶著非常細微的珠光 暈在眼窩上 眼睛就忽然深邃立體起來 是我最愛而且用的最兇的眼影
image

*眉:Etude House
*眼線液筆:Mistine
*睫毛膏:Fasio濃翹睫毛膏 開架最棒的睫毛膏 沒有之一

腮紅修容:
*BECCA Beach Tint 唇頰蜜 #Lychee
BECCA的唇頰蜜超好用 妝效自然 腮紅像從皮膚透出來的一樣

 

IMG_8754 
Lychee是嫩桃粉色 拍在臉上氣色好好 顯白而且立刻減齡:P

對比起YSL的唇頰兩用產品 BECCA整個大勝出
不僅與皮膚的貼合度更好 而且妝後也可使用(YSL疊擦在粉類產品之後會結塊)

不過類似這種兩用唇頰彩妝品 我都只會當腮紅使用
當唇彩大部分偏乾 顯唇紋

*資生堂 #PK107 暈在蘋果肌上 製造澎潤感
*laura mercier 深色粉餅當修容

唇膏:MAC #style surge

 


我是個晨型人
每天大約6:30睜開眼睛
閱讀一小段聖經之後
開始梳洗化妝

等到打理好自己才會叫醒小孩

我享受保養化妝的時間
也喜歡從容地開始每一天
share w you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