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大名鼎鼎的97號!!!
地表上都缺貨的Chanel Rouge coco Shine #97
感謝好姊妹不遠千里從法國帶回(love)
立刻來試色吧 :)

#97號的法文名是désinvolte
大抵是casual, nonchalant的隨興灑脫之意
FullSizeRender


這並非我第一支的coco Shine
低調奢華的細黑金管外型一直深得我心
IMG_1148


水亮唇膏不負其名
一上唇立刻水亮潤透
不以護唇膏打底也完全不乾澀
甚至有些微的唇蜜豐澤感

#97號 橘紅色 自然不濃豔
是相當百搭 不高調張揚的色調

以我偏黃膚色而言
這個色系倒沒有特別提亮或顯白的功效
可能我個人比較適合粉橘色/珊瑚色/杏桃色吧…


另外 我唇色偏淡 顯色度沒問題
但我朋友唇深黯沉
擦起來顯色方面就不甚理想


這支#97號
我覺得跟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6號 極為相似
都是偏橘紅色系 保濕度也不相上下
擦上唇的區別根本是肉眼莫辨
IMG_1143




總結 是支整體表現還不錯
一般人應該都適合的唇膏
不過倒沒甚麼特別驚艷之處
如果買不到也沒甚麼關係
到處都是橘紅色唇膏啊 不是嗎?!
IMG_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