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862
之前上傳了一張口紅試色照
大家都以為是同一隻的同時
我彷彿聽到Dior超模怒吼:
我哪有Giorgio Armani的唇萃這麼顯唇紋
又似乎聽到MAC鄙棄Tom Ford:妳真的好臭…

 


 

分享一下近期最愛
如果明天移民火星 帶的三隻唇膏:P

(左起)
*Chanel coco shine水亮唇膏 #138魔力橘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6想入非非
*Tom Ford Lip Color Sheer #Paradiso (07)


IMG-5861

 

Chanel coco shine的97號之前超熱門
但我覺得97還好啊...
水紅色 沒甚麼特別之處
反觀138這隻橙色唇膏更適合夏日
色澤鮮亮橘紅 很young 活力十足的感覺
質地超級水潤 堪比護唇膏
所以雖然彩度高 但視覺感還是光澤水透的
coco shine水亮唇膏是我最喜歡的Chanel唇膏系列
雖然現在流行霧面絲絨質感
但霧面質地擦起來唇紋好深而且偏成熟妝感
我還是喜歡潤澤型唇彩

1
照片是在黑摸摸的電影院拍的
剛買了這支唇膏就急著擦上唇
好像也拍不出這隻唇膏的顏色 哈哈


 

 

 

再來是盤據我心中第一名許久(但已卸任…)
Tom Ford的07 Paradiso
Tom Ford無庸置疑是脣膏中的精品
如果單就脣膏的質地 保濕度 持久力這種實體討論
Tom Ford沒有強壓其他品牌的必殺技
但 他就是Tom Ford啊
白管金邊 全金屬高質感 顏值破表
當一個女人想要一隻Tom Ford的唇膏時
是甚麼也抵擋不了的XD
手邊Tom Ford唇膏中最喜歡的就是Paradiso
桃粉紅色 有一點螢光感
但不挑膚色 亞洲黃種人也能駕馭
滋潤度跟顯色度平衡的很好

IMG-7103
照片是在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皎陽似火的南部啊~

 

 



2018年我心中摯愛唇膏絕對是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6想入非非
色彩美的驚為天人
莫怪乎是YSL年度熱銷唇膏第二名
一樣是我最喜歡的珊瑚色
淡擦感覺偏粉橘 厚擦桃紅色就跳出來
前面提到的Chanel #138偏橘
而Tom Ford #07 Paradiso偏桃紅
YSL #46剛好介於兩者之間
非常顯白 顯氣色 美的言語難以形容
對我而言是零缺點的一支唇膏
化妝包裡有她就開心 哈

IMG-7104
照片是在李登輝三芝故居源興居拍的
三合院建築 古樸傳統的樣貌讓我想到南投老家

3

最愛唇膏 多放一張照片 嘻嘻

btw Fit me蜜粉餅真是補妝神好物 推推~ :D

 

 


 


唇膏文最後以飛往香港出差戴口罩的機艙照作結 :P
重感冒已經夠難受的
還要趕凌晨6點的第一班班機
還要接受國泰史上無敵差勁的機餐(只吃一口…)
還要忍耐右後方大叔的搭訕及全程哼歌
還要被限制活動範圍在畢打街
還好遇到了幽默的人 有趣的事
期待八九十月份的出差
能吃飲茶 喝甜品 去太平山賞夜景
by a daydreame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