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萬年愛用卸妝清潔產品

理膚寶水 高效溫和眼部卸妝液
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
DHC 深層卸粧油
KIEHL'S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左起)


IMG-8665


卸妝清潔的第一步驟
是先區域性的卸除眼部及唇部的彩妝

全世界最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是理膚寶水的高效溫和眼部卸妝液
輕鬆卸除防水睫毛膏及眼妝
而且非常溫和 不刺激不熏眼
雖然開架的L'Oreal或蜜妮已經很好用
但跟理膚寶水在清潔度及對眼周的溫和度上還是有很顯著的差異

眼唇卸乾淨後
我習慣先用化妝棉搭配卸妝水
大範圍畫圓擦拭全臉髒汙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用了很多年
不含皂鹼 不刺激肌膚
先做第一道的全臉卸妝

臉部明顯髒汙用卸妝水清潔後
再來是第二道的全臉卸妝
以卸妝油深層卸妝

使用卸妝油時
雙手及臉部必須保持乾燥
所以我習慣在卸妝水之後
以面紙按壓確認臉部處於乾燥狀態

市面上的卸妝油幾乎用了一輪
專櫃 開架都各有佳作
但如果論到長年愛用品
應該還是DHC 深層卸粧油
不含香料色素的天然橄欖精華油
能卸淨彩粧 調理皮脂

按壓適量卸妝油於手心
輕柔按摩於全臉約半分鐘
使其與彩粧污垢充分融合後
以水沾濕雙手 乳化臉上的卸妝油
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最後是洗臉
很多人在卸妝水或是卸妝油之後不另外洗臉
但我還是會以洗面乳再次清潔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是愛用洗臉產品
明星成分金盞花萃取
採用氨基酸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非常溫和不破壞肌膚屏障
洗完膚觸柔軟清爽
是我心中認為第二好用的洗臉產品
No 1目前還是黛珂的完美精質洗顏露



進行完洗臉步驟
我還會視膚況以酵素粉或磨砂霜加強清潔T字部位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ERINA 柔煥魔砂潔膚霜


IMG-8666

堆積在毛孔裡的污垢皮脂及老廢角質
很難靠日常洗臉徹底清除
混合性膚質的T字部位特別容易長粉刺
一周二次的加強清潔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減少粉刺產生


IMG-8667

(ERINA 柔煥魔砂潔膚霜使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