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去了花東綠島
分享一下三天二夜出遊的裝備
還有炎熱酷暑的外出化妝包





IMG_3752
Rimowa TOPAS四輪登機箱
Prada後背包

兩個都用了好多年
每次旅遊都是它們陪伴
我喜歡好東西經年歷久
打算再用10年:)



IMG_4366
後背包攜帶這些東西:
玻璃水瓶
依必朗抗菌濕巾/舒潔美肌拭面紙
Country Comfort萬用膏/品木宣言舒壓凝膠
LV零錢包
Ray Ban太陽眼鏡
SHISEIDO安耐曬銀鑽保濕防曬露

玻璃水瓶有點story
上班時
QA的主管經過 看到我在喝瓶裝水
語重心長地說:
塑膠瓶內裝著水 被太陽一曬
塑化劑全融在水中 妳再喝下肚…
此後 我就改用玻璃瓶裝水/保溫瓶裝熱咖啡

手部潔淨強迫症如我
隨身必定攜帶各式濕巾或抗菌噴霧
依必朗抗菌濕巾是我覺得最好用的
香味清新 擦拭之後手部好乾爽

舒潔美肌拭面紙用來擦汗
不會破損留屑還超柔軟 非常好用

Country Comfort萬用膏不會涼颼颼
小孩也敢用




旅遊外出化妝包內容物如下:

IMG_4356
化妝包是香緹卡品牌滿額贈禮
超大容量 質感又好

我從知悉旅行行程起
便開始蒐集保養品試用包
專櫃小姐送的小包裝也會留下來備用



IMG-4357
CLINIQUE 紫晶唇眸淨妝露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ALBION 賦活彈力洗顏乳

植村秀眾多卸妝油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這款的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也好用



IMG-4358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OSE 雪肌精
Albion 健康化妝水

SK-II的噴霧是濃度更高的青春露
噴霧細緻 外出使用方便
其餘三罐化妝水用來濕敷
Kiehl's金盞花眾人誇 但我覺得還好
用了幾次沒甚麼特別感覺
Albion的健康水跟雪肌精都是老朋友
濕敷之後皮膚狀況會比較穩定
毛孔也縮的小小的



IMG-4362
未來美 8分鐘面膜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除了濕敷化妝水
我還帶了兩款面膜
濕敷化妝水之後再敷面膜

未來美8分鐘面膜廣告打非常兇
但我覺得相當普通
跟一般開架式面膜用起來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精華液很多(還是增稠劑…)
材質薄又服貼這種使用感
不過開架面膜大部分當下感覺不錯
隔天卻好像不曾敷過
所以才要天天用XD

金盞花凍膜我也無感耶
似乎金盞花系列都無法打動我



IMG-4359
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Sulwhasoo 滋晶瑩白精華
Kiehl'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蘭蔻小黑瓶推出了活性安瓶
用了試用包之後蠻喜歡的
精華油質地 晚上用了隔天皮膚很細

雪花秀美白精華是漢方成分
很溫和不刺激
據說能變白 只用3天還未知美白效果
不過吸收快 柑橘味很療癒 使用感很好

Kiehl's的保濕精華對我來說是雷品
摸起來好假滑 應該有矽靈成分
沒感覺到保濕效果 不喜歡

la prairie的保濕霜很棒 滋潤不油膩



IMG-4360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透明色
POND'S BB Magic Powder 蜜粉

豔陽曝曬3天
一上班同事問:妳怎麼完全沒變黑?
我只能說感謝理膚寶水
地表最強防曬品
質地確實比較油 後續蜜粉用量要更大
(防曬別追求清爽 質地舒適就是會變黑
疊擦蜜粉蓋掉油分就好)

旁氏蜜粉是老妹去泰國玩之後送我的
她強調超厲害 再熱也不脫妝
行程出發前 在家化妝用原本的蜜粉
只不過在花蓮的天空步道走一圈
就脫妝的亂七八糟
隔天改用旁氏蜜粉
嘖 不誇張 離島玩耍一整天妝還牢牢的



1
戀愛魔鏡 睫毛膏/眼線
Etude House眉筆
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筆#5號

BY TERRY的眼影筆超好用
攜帶方便之外 質地柔軟滑潤易推勻
重點是防水抗暈 在離島玩一整天也沒問題
5號迷霧灰色帶著紫棕色調還有亮片
好美的顏色 實在是超棒的產品!



IMG-4365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616

理膚寶水的潤唇膏很普通
L'Oreal的新款唇膏不錯 滋潤滑順
616玫瑰嫩裸色 帶點橘的裸色調很夏日的顏色

 


 


準備行囊就像小時候玩扮家家酒
是行前最有意思的一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