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大吉之日常上班妝容小清單 :)

25.jpg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M.A.C超持妝無瑕粉餅 #NC15

MAC這罐妝前露搭上超持妝無瑕粉餅

是我近期最愛的底妝

 

Palladio定型眉粉 #03淺咖啡色

完美的眉粉兼鼻影色

 

CLIO三色立體腮紅修容餅 #03活力沙棕

妝容的最後一步對我而言是是修容

CLIO這塊修容餅修飾色調不錯

對黃皮人來說不會太深 也不會無感

IMG-7569.JPG

 

KAI 貝印HELLO KITTY睫毛夾

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Fresh黃糖潤色護唇膏 # Rose

超級滋潤的護脣膏

但質地太軟 使用上要小心以免折斷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6春菫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01優芍藥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08紅金魚

IMG-7567.JPG

SUQQU 的腮紅好驚人

#6春菫神美絕美

左邊的粉紅色擦起來好顯白

疊擦上右邊的白色(有點資生堂PK107的味道)

整個人立刻粉嫩澎亮起來

SUQQU 的腮紅帶著無可比擬的透明感

粉質細緻到立刻貼融進皮膚

一點厚重粉感都沒有 不顯肌膚紋理

包裝精緻又輕薄

適合放進隨身化妝包中

真是超完美的一塊腮紅

 

SUQQU的眼影粉質服貼細膩 發色清淡

這盤優芍藥的配色雖然定義上是大地色系

色調上偏冷偏銀 呈現藕灰色

不是一般溫暖土調的咖啡大地色

我覺得不太適合黃皮/健康膚色的人

擦得不好甚至會有點顯髒

而且不太持久

約莫中午顏色就掉光了

適合膚色偏白

愛好日系清淡妝容的人

 

唇彩是大名鼎鼎的紅金魚

IMG-7568.JPG

水紅色帶著一點橘感(無螢光)

日常百搭的顏色

但不會特別顯白或有什麼過人之處

發色類似Chanelcoco shine #97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05珊瑚

透潤保濕 但唇色遮蓋力弱也不持久

大概喝杯咖啡就掉光了

 

 

 

附一張完妝圖

果真SUQQU優芍藥還真的是好淡吶

IMG-7586.JPG

 

SUQQU的評價若此

似乎不甚友善 其實不然

SUQQU的產品質感異常好

從外包裝到本身的內容物

使用感到呈現出來的視覺感

雖非以妖豔亮麗取勝

但那種透明晶瑩溫柔的質感

是我在其他品牌中從未發現過的

 

 

讓我想到了楓樹湖的木蘭

IMG-7587.JPG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木蘭花

樹身筆直 花朵呈倒卵狀橢圓形

即使盛放

看起來還是我見猶憐不冶豔

正月隆冬細雨中顯得羞怯怯的

 

 

2019 又是新的一年

希望詩意入人心

在花朵綻放的時刻帶出幸福

 

而在此之前

我們的自我許諾只有等待

因為橫亙在面前的未來也只能等待

 

剛剛說到幸福

這從人類生存根源深處因著渴求生長出的花朵

會在時間這道隙縫之中探出頭

找尋新的日頭 亮的光照

而這是唯一實在的東西

 

 

 

軟如新竹管初齊,粉膩紅輕樣可攜。

誰與詩人偎檻看,好於箋墨並分題。

 

 木筆花 吳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