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擦完在urban買的超Q指甲油後
想說要出外走走順便自然風乾 :P
於是便往書店出發
傍晚的天空壟著金黃的薄暮
溫度只需套件t-shirt再加件針織外套就足夠
買了可樂鮮奶與咖啡後我離開了wawa
迎面而來的涼風舒適的不可思議
我忽然覺得好幸福

這樣提著一大袋東西
走在費城快被晚風吹乾的雨後潮濕水泥地
使我想起以前在北京從華聯提著東西走回文慧橋畔
每次都提的雙手發麻
但我就是覺得很幸福

人生直到迫近30歲這個可怕數字
才慢慢意識到能讓人開心的物質
其實是值得耗盡整個人生的熱情去追逐並消化
很多時刻必須正視如果長期生活在擁擠與不能控制的狀態中
就得承受思想與心靈難以逆向的窄化
e-mail上寫著一種身分
總是持續提醒我應該要對生命進行質與量的轉變
並堅持宣稱這是唯一所謂的出路
縱使有天在熙來攘往的人群裡發現一個徬徨的輪廓
因為遵照他人心意的運行而抑制與迷惘也不重要
反正身為人類就應該慓悍積極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人生到底為什麼一定要有目標呢
如果目標會從本質上扭曲變化夢想或生命也無所謂嗎
如果在嘗試社會化的過程中剝離了感情與想望也無所謂嗎
製造曾經活過的確證真的比努力想起清晨時迷離的美夢重要嗎
難道這個社會還缺少理論上簡單實際上卻沉重不堪的束縛與規範嗎
it will never change, right?
then, forget it :(

have a big problem!!! miss my cat so much!!!
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this afternoon,
when i saw the canned food for cats, i almost cried,
can't live without my cat :(
though she is easily angry and always bites and scratches me,
she is my babe, my true luv (L)
mom asked me
"why do you just miss your cat??? how about your family"
i answered "maybe it's because cat is much cuter that all of you"
and my mom shouted in anger in the phone call...
sense of humor!!! okay!!! bad ="=

last, i need office word 2000!!!
who can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