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最新串連:

我的十五部電影分享
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安東尼亞之家 Antonia's Line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愛在黎明破曉 Before sunrise
安琪狂想曲 He luvs me.He luvs me not
衝擊效應 Crash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
臥虎藏龍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威龍闖天關 Justice, My Foot
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神鬼戰士 Gladiator
香草天空 Vanilla Sky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最喜歡的還是安東尼亞之家(9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讓我接觸到女性主義與學習如何獨立思考

最好的時光有我在北京念書的回憶

威龍闖天關是看最多次的電影

Notting Hill有我對愛情的揣想與盼望
<The fame thing isn't really real, you know?
And don't forget I'm , 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 asking him to love her. >



本來以為寫不了15部
最後卻欲罷不能
剛好幫我調整時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