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跟著sherri, joey
來到university city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參加主日敬拜
領受了了生平第一份聖餐
感覺超級喜樂的!!!

話說還沒受洗前
看到旁邊的人領受聖餐都會覺得好忌妒 (笑)
心底都在竊竊碎念說
"真的好想知道那小小白白的薄餅是甚麼滋味喔"
今天終於得償宿願
so happy, full of happiness :D

這個教會原本是某教會(sherri說過,我忘惹...)在大學城的分會
10'年1月1日才正式獨立成為一個教會
牧師是個可愛而講話充滿力量的人
教會大多是內地的朋友們
讓我懷念起以前念研時身旁此起彼落熟悉的聲調
主日敬拜後參加主日學
主講的人我也忘惹姓名 :P
但他闡述創世紀非常的棒 (5根大拇指)
棒到我覺得應該錄音起來的 (笑)
準備要回家時看到幾個華人小孩窩在階梯上玩耍
童音那麼稚嫩但是講出來的英文卻特流利
讓我整個大汗顏 (big cry)

今天本來要搬到i house
但是實際走訪過之後
覺得paul的房子真是個小天堂吶
取得paul的許可之後
我決定繼續住在這兒
地址是: chestnut street 3717, apt 102
philadelphia PA 19104

我有個小小的信箱,但應該沒人會寫信來吧 (笑)

真的要好好感謝sherri, joey夫婦
他們帶我去walmart,BJ等超市採買民生用品
帶我去辦手機門號
送飯給我吃
陪我去i house處理退房的事情
帶我去教會
(我真的要哭惹我)
感謝主讓我遇到這對夫婦
God loves you all !!!

besides,費城真的好冷好乾啊 (big cry again)
skII的煥采活膚霜加上jurlique的超保濕乳霜都快不夠抵擋惹
是不是該淋點沙拉油比較快 (笑)

今天是愉快且充實的一天
Tks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