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新入荷小東西Hermes Evelyne
買這個包是因為蘿菲
一手牽 一手抱 沒有餘力拎包
長肩帶 斜背/側背 是媽媽最佳包款
最喜歡的Jypsiere太貴
就買了Evelyne

Evelyne最早的設計靈感
來自騎士隨身攜帶 放馬刷和乾糧的側背袋
包包正面是Hermes的H logo
(簍空印花 為使包內乾燥)

這個包包屬於Hermes的長青款
目前已經出到第三代包款
新款比起之前
在包包背面多了一個大口袋
與可調整長度的帆布揹帶

我覺得改款設計非常棒
外口袋可以塞隨身小物(手機 鑰匙等)
image


可調整背帶 包包可肩背亦可斜背
不像Jypsiere只適合斜背
我另外還加買了扣環
可以把肩帶縮得更短
image


Evelyne 有三種尺寸(PM, GM, TGM)
多種顏色和皮革可選擇
我的是GM 深咖啡 TOGO皮
小姐提醒 深色Evelyne最好別裝淺色物品
因為內部可能會染到淺色東西
我是沒這個困擾
因為我所有東西都喔罵罵(笑)

附幾張Evelyne的名人穿搭照 噗哈哈
image
FullSizeRende1r.jpg IMG_2523.JPG IMG_2524.JPG IMG_2526.JPG IMG_2522.JPG




後記:
台股還是比陸股好做多了(大心)
陸股19號崩盤
有人帳面上就至少蒸發了上百人民幣
微信只淡淡一句:
還成 如果手上沒幾檔跌停
反而說明之前一直沒踏準節奏。

看來我的菜籃族+基本面+消息面
綜合考量投資
還是比較穩健的 哈哈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