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8
最近胖到了人生最高峰
多次詢問某人
會不會覺得我很胖
某人都斬釘截鐵地說:一點都不胖 妳吃不胖
每天晚上還帶消夜回家給我吃…

不管出於真愛或老花
我都不打算再繼續無恥的肥胖下去了

2月初開始實施我的dieting program
早餐正常
中餐澱粉類減半
晚餐Nu Skin纖沛營養奶昔Trim Shake
1301544698527-cache


戒零食/飲料/萬惡芋圓燒仙草
希望3月時變回正常人(go go go)




image
入手了一台美容小儀器Hitachi N2000
四種功能模式
清潔導出/導入化妝水/導入面膜/冰涼收縮
看到網路上每個人髒兮兮的化妝棉
實在是躍躍欲試
但我在臉上用了清潔化妝水+導出模式後
化妝棉幾乎完全沒變
image


後來第二片化妝棉試到脖子跟耳後時
出現了驚人的狀況...
image


可見儀器頂多是輔助功能
最重要的還是基本功要做好
不過我也太疏忽脖子了吧(驚)

至於其他兩種保濕導入(化妝水/面膜)
也就這麼回事

我蠻喜歡冰涼功能的
早起消眼部水腫還不錯
但似乎一根冰湯匙也做的到(噗)

這台萬人迷美容儀我給65分
可有可無
遠不如Nu Skin的臉部spa機
用完後臉就像打了4D埋線拉提
下次來好好寫一下:)




上禮拜在starbucks結帳時
店員:您的紅利點數有29點
我:嗯
店員(鸚鵡貌):有29點 29點 29點…
我隨口問:紅利點數是做甚麼的?
店員:紅利一點可以換一杯咖啡!
一千元是一點 您已經加值了29000了!
換成我變成鸚鵡了 噗哈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隔天我就噴了10杯starbucks請客:D
IMG_3191




擦保養品時
蘿:媽媽妳在做甚麼?
我:我在擦乳液啊
蘿:喔(拖長音 好可愛) 乳液是誰買的?
我:媽媽自己買的
蘿:我叫爸爸買給妳 爸爸應該買給妳
IMG_2816


摟著蘿躺在床上
兒子一手摸我頭髮
一手勾我脖子
鼻子碰我鼻子

蘿:媽媽妳手怎麼黑黑的?
我:不小心撞到桌子了
睡眼惺忪的蘿 立刻翻身下床
跑到客廳打桌子

我:為什麼打桌子?
蘿:桌子壞 它讓妳痛

世界上還有比我兒子對我更好
更心疼我的人嗎
真是我的心肝寶貝小命根子



IMG_3192
近來在趕念書進度
做刑法(圖文不符 噗噗)案例題時 深有感觸
綜觀刑案分析 核心無非罪與責

罪:被告涉嫌/構成的犯罪(單獨/共同犯罪 一罪/數罪)

責:
1)對犯罪事實/結果 是否承擔責任 故意/過失
2)總則/分則 應當適用的法定刑幅度/法定量刑情節
3)刑種/刑罰
4)數罪併罰等
5)程序性措施


一路都是民商法組
甚麼時候才能回到我熱愛的刑法小天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