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半年多來
頭痛與情緒問題嚴重困擾我

剛開始以為是生菲菲之後 月子沒調理好
但慢慢覺得事態似乎並不簡單

月事來的前一週左右
除了偏頭痛到了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
還佐以莫名其妙的沮喪 抑鬱 低落 愛哭 易怒...

查了資料 問了朋友
我覺得這可能是所謂的「經前症候群」



*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PMS)是發生於生育年齡婦女的一種週期性疾病,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通常是七到十天左右),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會出現一些不舒服的症狀,包括:情緒障礙,身體不舒服,以及行為上的困擾…等等。根據統計,大約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女性,在月經之前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經前症候群的症狀。但是其中大約只有15%會因為嚴重的症狀而到影響到其生活起居,人際關係,或是工作上的表現,這一種較為嚴重的情形,就稱為「經前焦躁症」(premenstrual dysphoric disorder)。

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大多是主觀的自述症狀,根據統計,過去文獻上所提到有關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就超過150種,其中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腹脹、焦慮、乳房脹痛、頭痛、注意力不集中、畏光、好哭、身體不適、憂鬱、疲勞乏力、口渴、食慾改變、煩躁、四肢水腫…等等。通常這些症狀必須要有以下的特點,才會被認為是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包括:
1.月經前一星期所出現的症狀,必須比月經以後同一種症狀的嚴重程度超過30%以上,甚至超過50%。
2.必須在連續二個以上的月經週期出現同樣的症狀。




感謝兩位朋友 幫助我脫離經前症候群

一位立刻寄來
Nu Skin的仕女如沛LifePak Women 與
Estera女士系列(平衡配方)

另一位送我
雅麗娜ERINA的蜂皇乳錠


IMG_7648


非常神奇的是
乖乖照表操課的服用這些保健品之後
困擾我半年多的經前症候群 徹底消失了

頭不痛了 脾氣好了 不愛哭了
我又是我了 哈哈




*Nu Skin 仕女如沛LifePak Women
富含礦物質 維生素 抗氧化營養素之外還含有很多植物性營養素
尤其是月見草油 琉璃苣籽油 大豆萃取物 當歸 番茄紅素 綠茶等女性所需

*Estera女士系列(平衡配方)
ESTERA PHASE 1 - Women's Balance Formula
專為育齡期女性所設計的健康配方 含植物性荷爾蒙等成分 可適時調節女性生理機能 讓女性月月順暢自在

*雅麗娜ERINA的蜂皇乳錠
3.5倍濃縮 蜂皇乳含量達2,000mg 富含均衡的維生素 礦物質 必需胺基酸及具高營養價值及抗氧化作用的天然花粉 關鍵的癸烯酸含量高達5%以上 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及代謝能力 養顏美容 改善更年期症狀及經前症候群效果極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