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之前聽誰說過
「有點年紀的女人都會開始喜歡粉紅色」
而我居然身不由己地陷入這個指控中

分享一些最近剛入荷的粉紅泡泡



IMG_7077.JPG   
*圍巾
本來想選擇品牌經典咖啡色
誰知道看到粉紅色就受不了
(忘了這條的羊毛含量是多少
但我覺得有點扎皮膚
看在pink pink的份上就忍忍吧…)

 

 



IMG_7058.JPG
*保溫杯
前一個黑色保溫杯被某人A去之後
打算照舊挑個黑灰金屬原色的
想不到看到粉紅色就默默放入購物籃中
現在每天喝水心情都豪好喔~
(個人保健法:
睡前取冬蟲夏草實體 置入保溫杯中
倒入滾熱水 悶一晚 隔天起床飲用
對於治療氣管弱 易咳 免疫力差的效果很好)

*茶包
好同事送了我一包Fortnum & Mason的茶包
喝了之後好喜歡
(連不太能喝茶的我也完全不胃痛)
上網訂購時 原本想訂一樣的Queen Anne
誰知看到超美麗的粉紅Peach Black
就移情別戀下單了…
紅茶配上水蜜桃果香味
讓上班族的下午相當美好:D

 

 


IMG_7061.JPG
*雜物包/萬用包/媽媽包
雖然不是純粉紅色包兒
但看在有這麼多超可愛的粉紅恐龍份上
也一併寫上吧 嘻嘻



IMG_7079.JPG
當了媽媽之後
出門沒帶化妝包沒關係
但不能忘記雜物小包
防水 大容量是基本要素
裡面哩哩摳摳都是MUST HAVE(筆記!)

-水神抗菌液/NU SKIN乾洗手
隨時潔淨自己跟寶寶們

-牙線/ L`occitane香膏/牛角刮痧板/阿原滾珠精油/鞋內除臭木酢液
午休後 開始工作前
我習慣以刮痧板與滾珠精油
做一個簡單的肩頸穴點按摩
另外 對於預防蚊蟲叮咬
純天然精油成分讓小孩用也安心


-精油口含錠/Pulmoll喉糖/小糖果/NU SKIN口腔芳香劑
口含錠含蜂膠 薄荷與尤加利精油
難吃到任何瞌睡蟲都可以被秒殺

Pulmoll經典甘草喉糖的味道完全等同八角 :x

扭蛋式小糖果 蠻有趣的
可以制伏在外面胡攪蠻纏的小孩

-Sante眼藥水/濕疹藥膏/資生堂MOILIP藥用護唇膏
Sante眼藥水除了漂亮沒甚麼神奇功效 
 
濕疹藥膏
搬來淡水後 我一入冬就需要濕疹藥膏了
連寶寶屁屁疹子也ㄧ併解決

MOILIP護唇膏很多人推薦
據說可以修復口角炎
微涼 還蠻滋潤的
但跟我的摯愛La Mer護唇霜還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ESPA London佛手柑苿莉身體乳/ La Mer護手霜/ Chantecaille保濕霜/ La Mer舒芙乳霜
身體乳是去加賀屋泡湯時 湯屋內送的
味道很舒緩 滋潤度也不錯

La Mer舒芙乳霜連嬰兒皮膚乾癢都有神效






「粉紅色從代表著熱情的紅色轉化而來,變成一種較為柔和但又堅強的力量。

粉紅色是愛的象徵,這個愛更多是指愛自己,接受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