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皮夾送修之際
我的ㄧ干用品又用回了老友LV

話說雖然近年來開始愛上Hermes
但LV在我心中還是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畢竟它是老媽送我的第一個名牌(love)

另外 以耐用度而言
LV真的還蠻難以匹敵的
想用壞絕對要耗費一番精力XD




image
老友LV化妝包 容量不大
只裝的下這些小物


image
Chanel 美白防曬粉餅(Beige Rose)
用N塊了 粉質非常細 補妝不結塊




image
Chanel 圓形腮紅(44號 Narcisse)
色調有點偏差 本人是美麗的淡粉色
粗糙的刷子是敗筆
誰叫這款化妝包容量太小
任何多餘的刷具都只能謝絕門外

Shiseido國際櫃 尚質修容(PK107)
澎亮眼下至笑肌地帶

Canmake 修容餅(01)
大臉人重度依靠之物品




image
蜂蠟護唇膏
朋友從紐西蘭帶回來的 好用極了

Dior 豐唇蜜
也是老朋友 我還真專情(笑)

Chanel coco shine唇膏(55號 Romance)
不顯黃的粉色唇膏 滋潤水嫩




image
Diptyque 影中之水 香水
我愛Diptyque 有深度 不淺薄的香味

Chanel 鏡子
滿額禮 好佔空間 純粹品牌迷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