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京生活后
找个适合小萝玩耍游戏的场所成了要事

我们在两周内看了3间早教中心
所谓早教中心 就是孩子上幼稚园前的教育机构总称

第一间参观的是天线宝宝
位于龙江的新城市广场3楼
IMG_20130112_1  

环境设备非常新颖 是去年才新开幕的早教中心
这间早教中心从英国引进 双语教学
课程分类很细 社交 科学 音乐等 五花八门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它茶水间的现磨咖啡(哈)

老师们都很年轻 感觉顶多大学刚毕业
在育儿方面如果有疑问肯定无法获得解答
此时不免强烈的怀念起台湾的周老师呐!

 

 

 

 

第二间是在三牌楼 虹桥中心3楼的东方爱婴
这是内地规模最大 数量最多的早教品牌
IMG_20130112_2  

与其他早教中心不同的是 东方爱婴不能试课
上课前必须接受个别的测验评分
首先老师拿了方形 圆形 与三角形的教具在小萝面前
要小萝分别正确摆放好

and then是把线穿过钮扣
再来还有数种不同的tests
每结束一种 老师就以优 良 中 差来评分

老师具体讲什么我也忘了
只记得他每句话的opening必定是
"我从事早教已经十几年 孩子我看的多了......"

最后
他拿出教育部办发的某部行政命令(名称尾是若干意见)
里面大大的写着 家庭 社会 国家 三个词
然后告诉我 培养孩子成为一个有规则意识
并且不负国家社会所托的人有多重要
(肃然起敬呐 我差点没立正高喊祖国万岁)

 

 

 

今天早上
我们带小萝出门吃早餐 顺便在家附近走走
不想发现了一间新开的红黄蓝早教中心
老师很年轻 不怎么推销课程
只说让孩子先玩玩 看喜不喜欢环境

半小时过后 我们决定就是这间了!
J的理由是离家近 我可以自己带小萝来上课(切)

我是觉得 这么小的宝宝开心健康最重要
上课学习 当个有价值有贡献 甚至爱国的人是长大的事

今天的体验课在萝乱抛大球 随着音乐手舞足蹈中结束
萝很happy 我们也是
感谢主


IMG_20130115_1

IMG_20130115_2

IMG_20130115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