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95_副本

薰衣草精油擱在門口 隨水氣裊裊四散芳流

 

 

中餐簡單熬了山藥排骨粥 炒了兩樣菜後

坐在電腦桌前紀錄
三人新生活開始的第三天

一切都很好 感謝主

 

結婚近三年
無論居住北京或南京 都是公婆的房子

直觀而言 富有的公婆看似令人艷羨
但這種資源獲取的不確定性過高
如果不小心管理內心的期待可能
無限上綱下便十分容易產生危險

再者 我是個需要 非常需要
自我生活秩序感與些微任性的少女(笑)
而這些恰巧是與長輩同住所最被綑綁拘泥之處

 

我的兩岸往返逃避 在丈夫數月前的一句
"夫妻不應該總是分離" 下告終

感謝J 為我與兒子的付出與放棄
有夫如此 夫復何求
只是可以不要早上七點起來掃地嗎
顯得我這個老婆邋遢無用(笑)

 

 

 

 



P1000959_副本

 

蘿跟我一樣愛這片窗外的景色
白日夜晚各擁風華
我們彼此依戀
為對方考慮這個世界的未來
喧嘩並騷動皆參與其中

幸福得來不簡單
但也沒那麼難
只要持續在主裡相愛與期盼

如果覺得現實痛苦 覺得生活讓人受不了
就去發掘一個期盼 在主裡找
期盼否認現實生活的至高無上
把它變得不再那麼難熬


 

新生活文章似乎質變成抱怨長輩文了
其實還是非常感謝我公婆
畢竟他們讓我的銀行戶頭
人生中 第一次躍進到另一位數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