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80_副本  

今天下班後
替媽到老街的新建成餅行訂了送同事的伴手禮
新建成的招牌是芝麻蛋黃大餅
偶然在公司吃了ㄧ小塊 竟念念不忘
這次老媽預計要訂30幾盒甜點禮 就是我力薦的新建成

站在店內 我又饞了起來 問老闆娘:
有小包裝的芝麻蛋黃大餅嗎?我現在想吃

老闆娘很阿沙力:
小事 我送妳ㄧ盒!

好樂噢!
鄭重考慮妹妹的滿月禮盒也要送新建成的糕餅 :)

 

 

 

 

正事辦妥後 心情大好
趁著平日人少 沿著淡水河岸老街逛了ㄧ圈

買了雙birkenstock
以前覺得醜 從不願碰的牌子
follow了幾位時髦人士穿上身後 倒也想嘗試看看

P1060378_副本  

 

 

 

 


買了付珍珠耳環
想像搭件白襯衫 攏起頭髮
是屬於30來歲女孩的小優雅

P1060391_副本  

 

 

 

 



替老公選了太和工房的負離子水壺
耐冷熱進口材質
據說還能使水變好喝 咖啡不苦 茶不澀

P1060386_副本  

 

 

 

 



最後繞到書局
翻閱教養小女孩的書目

initpintu_副本  

 
書裡講了ㄧ個男女有別 十分有趣的現象
如果拿著搖鈴玩具逗弄寶寶
男寶寶會盯著玩具
而女寶寶則會盯著拿玩具的人

想想小蘿 倒是形容的分毫不差
他只要看到汽車 球 任何他喜歡的玩具
眼中就根本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取得佔有是男人的天性
著重觀感情緒與環境變化則是女人的特點

仔細想想 女孩還是不錯的
就像我 會大老遠跑去新建成替老媽訂餅
要是兒子 估計沒那麼好勞煩
想到以前在內地 公婆要J清理ㄧ下窗櫺外的落葉積泥
講了ㄧ個冬天 老公就是不理
女兒還是比較細膩貼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